海博自动化口罩生产线继续发货


5月5日,公司生产车间吊车、叉车轰鸣一片繁忙,海博自动化自主研发的两台自动平面口罩生产线(一拖二)经过严格的出厂前调试及客户验收后,发往当地一家某某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现场。


海博自动化一直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专门安排机械工程师、电气工程师到客户现场进行协调、指导安装调试,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技术指导,让客户对海博自动化产品用的更加放心,目前两台自动化平面口罩生产线已在客户现场正常投入使用。


此次发往客户现场的自动平面口罩生产线改进了关键设备的结构,采用全新设计理念,由一台口罩本体机和两台耳带机组成,PLC编程控制,加入了自动传输带和连线机,并对各部件进行了优化整合,使结构更为精密稳固,这不仅有效提升了产品的稳定性、可靠性及耐用性,还大大提高了生产效率。
本设备可以完成一个完整的外耳带口罩,每分钟产能达到90只,仅需一名操作员即可操作整条生产线,实现平面口罩的全自动化生产,主要包含卷材上料、折叠压合、鼻梁筋上料、口罩成型、口罩切断、耳带上料及焊接、成品下料等工艺,完成从原材料到口罩成品的整个生产过程。
海博自动化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和细致周到的服务受到了广大顾客的好评和赞誉,我们将继续整合口罩机设备生产供应链资源,全力以赴,加速扩大自动平面口罩生产线产能。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